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中國好歌聲》第 2 季 ~~~ 這就是陳奕迅

這幾天有空閒時間就看 《中國好歌聲》第 2 季,到了 “魔鬼六次方循環大淘殺” 的階段真是看得我欲罷不能 。

這個大淘殺真的非常刺激,而我看著陳奕迅戰隊一直遙遙領先,最後更成為這對決的勝利者,感受很大。


喜歡 Eason ,但不是鐵粉。喜歡他不只是他的演譯 ,還有就是他的態度 。在這節目中更能清楚看得到 。

喜歡他的都知道他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大男孩,Peter Pan。他就是喜歡開開心心的去生活,好好的輕鬆去 “玩” 他最喜歡的音樂。認真不一定要板著臉,繃著身體才能把事情做好。看到他玩的樣子你就知道,就是全身體每個細胞都在享受著每一分每一秒的音樂,即使是敵對的學員在演唱,他也完全投入表演者的歌聲之中。




































當 Eason 被問到時,他表現有點錯愕,像是問:享受音樂有這樣的區分嘛?他回應後應該還有說些甚麼的,只是被剪掉了。真的很想知道他怎樣說。


一路看著 PK 戰時,一面很 enjoy
他的學員全部都很 enjoy 去玩,也有點疑惑:為何這隊一直都能打敗對手?那英、劉歡都是很有經驗的歌手,學員都應該能好好吸收他們的長處了吧。周董能好好把曲重編,讓學員覺得那是他們的歌,也該能好好發揮。怎麼會有這樣的大比數落差呢?然後我有了個不太肯定的答案。
直到後來聽到學員的心底話就看到了這個,也應該算是印証了我的想法。

先是聽到張澤說的


然後是毛雨張



最後是韓師


看到了兩位導師的訓練分別嘛?Eason 就是那種,錯也沒事呀,輕鬆開心笑笑笑的。就如他從第一期開始就一直重複說著:好好的去玩。

別誤會,這中間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選擇。我就是那種很想輕鬆地做認真事的人,這次看著節目感受真的很大。

希望這幫學員能通過這次好好記著這人生的小哲理,好好的玩著。
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