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kiss - keep it simply smiley by Mini Pink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就相信,
只要目標正確,
不要太急,
終有一天可以去到目的地。
有人說我很堅強,
我不知這算不算是,
只知道自己很幸運,
雖不是甚麼讀書材料,
但父母總能讓我做喜歡做的事情,
(或許他們也知道阻不了我)

做了十多年的自由人化妝師,
很多人也問過:為甚麼不開一間工作室?
因為我是魚,
愛自由,
不能被困。
直到遇上了生命中唯一的老外 - 維他,
終於知道甚麼是 “是他了” 的感覺,
無論他做了多讓我生氣的事情,
總能夠不計較,
除了愛,我想不到其它原因了。

因為他,我願意停下來,計劃著將來,
所以,我決定誕下了第一個寶寶 - kiss。
這寶寶已一歲了,
雖不是特別出色,不過也有他的特點。
最重要是,
kiss 是因為他才會出現,
他的出現改變了我,
kiss 就是見証著我們的愛。

愛他 = 愛 kiss = 愛我們的關係。

很多人對我們的中西愛情很有興趣,
說真的,
跟以往的香港男生很不一樣,
我只能說:不能再愛港男。
* 這純粹是個人不幸的經歷而得下的結論,
   並不代表香港沒有好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