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結婚有價?



那天看著這節目,
看得我出神了,
結婚要用那麼多錢?
有點誇張的感覺。
但相信很多人會笑我無知唔知價。

結婚,
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著眼點為甚麼是婚禮?
而非怎樣相處或其它?
婚禮只是婚姻的序,
往後的才是重點。
很多人都覺得,
一生人一次,
怎樣也要豪點,
體面點。
我倒覺得是,
一生人一個老公,
我會在意對方感覺更多。

聽過太多情況,
一對準新人為著籌備婚禮而發生磨擦,
畢竟是在辨一件快樂的事情,
何解要弄至哭哭啼啼呢?

我只希望一個簡單的婚禮,
大家都舒服就好了。
如果要用三十多萬,
用意是要體面的話,
我情願拿部份去旅行,
那不是更開心嘛?
我相信真心愛錫我的親友,
在意的是我是否幸福,
而並非搞一個看似體面的婚禮。





星期二檔案 - 婚價 1/2


星期二檔案 - 婚價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